魔女爱啃粮(缓慢更新中)

近期陷入一种疯狂开坑疯狂回坑疯狂填坑的状态(?)
不定期出没中

【文野oc】孩子、守财奴、“恶龙”与宝藏

  这是,多么善良又温柔的孩子啊。

  

  第一次见到他时,永井荷风第一次生出了想要成为家人的念头。

  

  于是有孩子欺负他时,永井荷风总会是挺身而出的那个人,每当他被责罚时,永井荷风会为他送上一颗得来不易的糖果,又在他被院长关起来时,在窗户外轻声唱着摇篮曲安抚他入睡。

  

  在那个时期里,他努力作为对方的依靠成长,竭尽全力在各种磨难中守护对方平安。

  

  然后,自己突然明白了一切。

  要真正让那个孩子幸福的话,就需要各式各样的东西。

  比如说,财富。

  

  『▉,我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

  『在离开之前,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哪怕这会很辛苦,但你必须坚持下去,直到我回来接你离开。』

  

  

  *

  

  

  虽然里世界的规则很残酷,但对于自己而言,那个地方是最容易赚取金钱的地方。

  瞧吧?只要把雇主指定的人给杀了,就能拿到一笔巨款,真是件多么容易的事情。

  

  『这不对吧?我们之前可不是说好这个价格的。』

  

  把手提箱狠狠关上,年少的永井荷风瞪着眼前的中年男子,男子身边还有两名黑衣的保镖,显然,这是打算黑吃黑了。

  

  『小子,你还是太年轻了,不过是口头上的交易而已,你真以为自己有那个能耐拿我的钱了?能给你几千都很不错了。』

  『给这么少,以为你在打发要饭的吗?别瞧不起我了。』

  『无所谓,反正你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动手!』

  

  在男子的一声令下,保镖们却没有反应,其中一个更是狂冒冷汗不住颤抖,还没等男子破口大骂,就看见那名保镖拔枪对准自己的脑袋扣下扳机,一瞬间,血色之花在男子恐惧的目光中绽放,然后迅速凋谢洒落。

  

  『二十万,一分都不许少。』

  

  永井荷风如此冷笑着开口,男子不知道,是那朵盛开在保镖眼中的彼岸花令他们发了狂,更是不知道,眼前少年的衣物之下,鲜艳的彼岸花刺青正快速的蔓延伸展。

  

  『再不尽快交钱的话,我也不介意用你的命去换更高价的赏金。』

  

  『别忘了,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

  

  

  

  ……那是,一切的开始。

  哪怕我再怎么厌恶杀人,也还是不得不狠心下手去做。

  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也没有任何身份的我来说,这是唯一的捷径了。

  

  『知道吗?你可是第一个对我提这种要求的人。』

  

  森鸥外虽然脸上在笑,可眼神却是冰冷的,此时此刻被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张由少年谱写的合约书。

  

  雇佣期限仅有六年,六年后就要马上放人离开。

  瞧瞧,这是多么刺眼的条件啊。

  

  『哪里的话,之前也说过的吧?首领大人雇佣我来清扫您的阻碍,而我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不就是所谓的双赢吗?』

  『既然如此,为何永井君不是加入Mafia,而是选择被雇佣呢?要是你加入的话,或许还能得到更多哦?』

  『那还是算了吧,我可没打算一辈子都干这种活,毕竟我的人生目标就是用钱来泡澡,还有睡遍各种女人啊。』

  

  说着,永井荷风微笑着比了个钱的手势,两人就这样假笑对视许久,最终森鸥外还是提笔在合约书上签了名,只是目光依旧是冰冷的。

  

  『很好,是毫无造假的本人签名呢,以后就请多指教啦,亲爱的雇主大人。』

  『……你会为今天的选择后悔哦,永井君。』

  『后悔的事,到时再说吧。』

  

  确认过签名后,永井荷风收起合约书离开了,只是他还不知道,自己的伪装根本没骗到森鸥外,反而是激发了对方的警戒心。

  

  『……太宰君,你作为永井君的上司,记得要多多注意他哦?』

  『─────他是不安定的存在。』

  

  

  *

  

  

  至今为止,我已经杀死多少人了?

  为了不被发现这个秘密,我不曾拜访过孤儿院,也不再和那个地方有过任何一丝联系,更不敢去探望那个孩子,只是像一条贪婪的恶龙那般,拼命的杀戮着,尽可能积累下更多的财富。

  

  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理想。

  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建造出让那孩子幸福的未来。

  我知道我已是罪孽深重之身,双手也早已沾满了洗不干净的鲜血,可是………

  

  ─────他,真的会因为我的所作所为而得到幸福吗?

  

  「那么,首领大人,离职前的最后一件任务已经完成,这下您可不能再食言了呢。」

  

  黑夜中,将黑外套给扔掉的青年拨通了电话,身后是自相残杀后几乎死绝的疯子们,以及藏匿于尸堆中渐渐消散的彼岸花。

  

  在月光的照映下,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的彼岸花刺青,此时已蔓延在永井荷风的脸上,混沌的红眸里也倔强的亮着最后一丝名为理智的光辉,显然,他不肯就此发狂死去。

  

  他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完成。

  

  「哦呀哦呀?首领大人,难道您不知道吗?说到唤醒我的办法啊,其实是真实存在的哦。」

  

  靠着本就所剩无几的理智,永井荷风压抑着想要放声大笑的冲动,尽可能表现得像以往那般轻浮傲慢,以免被那位狡猾的老狐狸看穿自己的真实情况。

  

  「……那么,非常感谢您至今为止的关照,我们就此别过吧。」

  

  毫不犹豫的摁下挂断,就在手机落地后不久,几声枪响瞬间将那架手机给轰个稀巴烂,随着手枪也掉落在地发出沉闷的声响,永井荷风单手捂住自己的脸开始颤抖,透过指缝,他视野中的一切开始被染成鲜艳的红,甚至还有继续加深的迹象。

  

  「一定要等我哦……▉……我很快……就去接你回家哦…!呵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尖锐笑声响彻黑夜,已然丧失理智陷入癫狂的青年开始拔腿狂奔,犹如一头狂犬般疯狂寻找自己的下一个袭击目标。

  

  一切都是红色的。

  

  全部都是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

  

  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

  

  「─────异能力,人间失格。」

  

  然后,一切都归于死寂中。

  

  然后,记忆被遗忘于黑夜。

  

  

  *

  

  

  「太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呀~抱歉抱歉,我以为是小狗就带回来了,结果是个人呢~」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你会捡一个人回来啊?!!」

  

  看着不远处单方面训斥的场景,永井荷风茫然的低头盯着手里的杯子,然后再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和服男人,就在刚才,自称是武装侦探社社长的这个男人,向失忆的自己提出了一个建议。

  

  在找到自己真正的归处之前,暂时作为武装侦探社的编外成员入社就职,期限未定。

  

  「……我接受这份处置。」

  「那么,欢迎来到武装侦探社,永井荷风。」

  

  看着对方伸出的手,永井荷风迟疑片刻,在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后,他最终还是开口提出了请求:

  

  「在那之前,我想拜托你们帮我寻找一个人。」

  

  「他的名字是─────」

  

  

  

  

  

  无论遗忘多少次,我都绝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就像永不落日的太阳一样,永远在我的记忆中明亮温暖,不曾因时光的流逝而有所褪色。

  

  敦─────我在这世上唯一的珍视之人。

评论

热度(2)